中国人寿财险徐州市中心支公司正式入驻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7-04-06浏览:599设置

        201741日,中国人寿财险江苏省分公司战略合作与徐州中心支公司入园签约仪式在泉山校区举行。我校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黄军伟,中国人寿财险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于葳、徐州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虹,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马飙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人寿财险徐州市中心支公司正式入驻大学科技园。

        签约仪式上,华桂宏校长首先对中国人寿财险徐州中心支公司落户我校大学科技园表示祝贺,华校长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规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与人寿财险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并对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双方的合作更深入和常态化。于葳总经理介绍了人寿财险徐州中心支公司的经营和业绩情况,于总表示,办公场所落户江苏师大科技园必将为徐州中心支公司改善办公环境、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员工幸福感打下良好的硬件基础,希望徐州中心支公司加快业务发展,努力实现业务规模和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充分发挥人寿财险在淮海经济区的品牌效应。

        随后,黄军伟副校长与王虹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马飙与王虹总经理签订了入园协议书。

        我校校长办公室、社会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产业党总支、资产经营公司和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