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召开安全工作总结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1-18浏览:10设置

       为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体系,深入排查园区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底线,2023年1月16日,在文峰大厦党建室召开了园区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总结会,总结回顾2022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布局2023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思路与新目标。科技园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各部门部长、主管、班组长、安全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由安全员对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初期火灾的扑救常识等消防知识。各部门主管,班组长对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相互查阅台账。

       周媛媛副总经理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随后科技园总经理廉澄、副总经理段培同、周媛媛分别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对文峰、文远两栋大楼配电室、消防监控室、设备机房、电梯井、水泵房、溴化锂机组、人员密集、用水用电量较大企业等园区重点位置、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安全提醒,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园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