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知识服务平台功能介绍和使用”专题培训——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专场

时间:2023-02-23浏览:10设置

       2023年2月21日,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徐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平台功能介绍和使用”专题培训会。徐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评价评估科主任李福新和副研究员张云春出席,江苏师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主持。

       培训会上,李福新首先对平台的开发背景、平台功能和应用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张云春围绕平台功能介绍及使用培训、平台文献资源介绍等专题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参加培训企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培训结束后,江苏星运智能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群体智能与大数据研究院、魔豆机器人(徐州)有限公司、徐州智谷云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人员积极注册使用知识服务平台,对平台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功能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反馈使用体会。

       徐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平台由徐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建设,平台围绕徐州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集成电路与ICT、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通过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多种科技信息资源,实现了知识的统一检索、挖掘与分析、政策解读、产业动态监测、知识管理与分析等五大功能。通过集成海量科技资源和多种搜索抓取工具,聚焦个性化知识推送、资源整合及发现、产业动态跟踪、知识管理与分析,建成徐州市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知识门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