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师范大学甘薯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3-02-28浏览:10设置

       2023年2月26日,校科学研究院在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二楼路演室召开“江苏师范大学甘薯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论证会,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徐州工程学院食品学院、我校相关学院以及新型研发机构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科学研究院院长马晓冬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专业团队关于“江苏师范大学甘薯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的专题报告,与会专家对研究院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方案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