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陈忠主任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交流调研

时间:2023-03-16浏览:10设置

       2023年3月10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忠一行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考察调研。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副总经理段培同,江苏师大科学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副院长陈凡栋及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廉澄总经理对陈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内涵式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在科技园园区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双创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校地合作等方面的特色服务与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交流活动对双方大学科技园在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诸多方面都深受启发,为双方大学科技园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前段培同副总经理向陈主任一行介绍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引导参观了园区公共服务平台、专业技术支撑平台、重点孵化案例及科技、文创产业标志性成果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