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模范“职工之家”营造温馨和谐园区 —产业工会迎接“职工之家”考核评估

时间:2023-03-24浏览:10设置

       职工之家,是教职员工缓释工作及生活压力的地方,也是企业管理文化集中呈现的场所。3月2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妇女联合会主席、校工会副主席裴笛一行考核组人员莅临大学科技园,对产业工会创建“职工之家”的工作进行实地考核评估。

       产业党总支书记、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产业工会主席周媛媛等园区领导陪同考核组实地参观了园区职工之家、共享党建室、路演室、妇女微家等。

       随后,考核组在二楼职工之家听取了周媛媛主席关于产业工会“职工之家”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周主席表示,产业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建家工作,组建了党政工作共建领导小组,贯彻上级工会关于加强建设“职工之家”的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工会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园区特色,组建园区联合妇联,两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工会工作与产业单位业务深度经营,打造产业工会特色活动,营造温馨产业工会之家。

       会后考核组认真审核、仔细查验了产业工会的台账材料。考核组对大学科技园“职工之家”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裴主席表示,产业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特色突出,台账清晰完整,规范齐全,充分证明了产业单位领导对“职工之家”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产业工会发挥特色优势,在温暖职工、凝聚职工的建设方面创造更多的创新方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