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人大来园区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时间:2023-03-24浏览:25设置

       3月21日,云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一行莅临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等负责人陪同。

       大学科技园领导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情况。科技园有关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历程、公共服务平台、园区党的建设、取得的荣誉、重点孵化企业案例等情况。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徐州袋鼠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必盈环境工程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等园区孵化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创业历程、带动就业情况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园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受疫情影响带来的经营困难和创业中存在的问题向调研组作了汇报,调研组给予积极回应。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对科技园依托江苏师范大学打造众创、双创、大学生创业等多种基地相结合的复合型孵化基地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园区企业发展和疫情后的快速复苏表示充满信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