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实验中心

时间:2011-06-04浏览:354设置

   机电工程实验中心(http://jxjc.xznu.edu.cn/jdxy

  机电工程实验中心隶属于机电工程学院,包括机械设计实验室、机械制造实验室、机械电子工程实验室、数字化制造技术实验室和工业设计等5个实验室和25个实验分室。包括金工实训中心在内,共有实验室面积7979平方米,仪器设备台件数为1221件,设备总值达到了1459.2万元。拥有数控加工、数控铣床、全功能数控车床等1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21件,价值489.18万元。
  实验中心始终坚持建设一支相对稳定、技术精湛、结构合理的实验教学队伍作为建设目标,使实验室成为开放程度高、网络资源丰富、教学内容多元化、教学环境现代化的实验教学中心,承载着实践知识传授、实践知识创新、实验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等重任。目前实验教学队伍的总规模达到41人,在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等方面具有合理的配置。其中教授5 人,副教授15人,高级实验师1人,高职比例达39%。中心教师取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自然科学基金14项,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
  实验中心具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条件,成为苏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的实验中心之一,较好地满足了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的需要,成为服务大学科技园企业的主要技术支撑。
  一、主要服务项目

  二、主要仪器设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