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的几点要求

时间:2013-02-07浏览:146设置

大学科技园各企业:

    现将《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的几点要求》予以转发,请按要求执行。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的几点要求

 

 

各区科技局、各驻徐高校院所、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苏科计〔2013〕25号)《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市组织申报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的有关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请严格按照省《通知》要求操作(请登录江苏省科技厅网站:www.jstd.gov.cn)。 
  二、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申报书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上填报、生成。网址:http://www.jskjjh.gov.cn/,附件和佐证材料需一并上传至申报系统。网上申报通过各级主管部门审核后,在申报系统中打印。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一式四份(纸质封面,平装订),与申报项目汇总表(电子文档,备注项目合作单位)一并报送至市科技局国际合作与产学研处。
  2、项目受理时间
  项目受理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3842031;
  联系人:周丽 解恒参
  电子邮箱:xzkjjhzc@163.com


                                  2013年2月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