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3-08浏览:123设置

园区各企业:

    2013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2013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一般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予以转发。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支持重点
  推动科技创新专项(一般项目):围绕创新型城市建设目标,积极培育、发展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继续支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优先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显著增强我市支柱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项目,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加强社会、民生领域技术研究与示范,促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加快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支持公共服务平台功能提升,推进科技服务业发展及科技创新体系的完善;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合作与自主研发,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改善社会就业;支持节能减排等低碳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详见《2013年徐州市科技计划一般项目申报指南》。
  二、项目申报要求
1、项目承担单位为徐州市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鼓励企业以高校和科研院所为技术依托联合申报,优先支持已建有产学研联盟的企业申报的项目;
2、项目申报单位具有较好的技术基础,经营状况良好,能为完成项目任务提供配套资金及其他必要的保障条件;
3、项目负责人具有较高学术、技术水平和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时间。
4、项目实施周期及产出:项目实施期一般为2年。项目实施期内,工业项目专利申请不少于5件,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不少于3件,高校、科研机构项目不少于2件。
5、凡有产学研合作内容的项目,必须在江苏省产学研合作网上填写校企联盟登记表。
  三、项目申报材料
  (一)所有项目申报单位要认真填写并网上提交项目信息表和《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按计划项目分类填写)。材料填报格式请从徐州科技信息网查看和下载,网址:http://www.xsti.nethttp://kjjh.xsti.net。申报单位进入网站后,点击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根据提示,完成网上注册、申报和提交工作。所有申报材料均用A4纸打印并带有水印,按封面、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项目信息表、《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有关附件材料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一份)。
  (二)本辖区、本部门申报计划项目汇总表和分类计划汇总表各2份及电子版。
  (三)各类申报材料由各县()、区科技局、财政局或市主管部门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后,报送市科技计划项目受理咨询中心。
  四、限报事项
  (一)同一申报单位不能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在同一年内申报多个市级计划项目;
  (二)申报单位为企业的(工商登记2年之内的新建企业除外),应具有经认定的市级及以上企业研发机构,否则不得申报本计划项目;
  (三)有在研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企业单位,不得申报本年度计划;
  (四)承担项目验收结论为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和企业单位,2年内不得申请本年度计划;项目被中止、撤销的项目负责人和企业单位,3年内不得申报本年度计划。
五、受理时间
2013320—2013415日,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凡栋

联系电话:83867936

电子信箱:cfd@jsnu.edu.cn

   七、名额分配 

 

    八、附件:

关于下发《2013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一般项目申报指南》及组织项目申报的通知.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