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

时间:2023-07-04浏览:12设置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发布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331”工程综合评价确认名单。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察看、信用核查、社会公示等程序,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

      我校大学科技园于2018年被认定为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聚集示范区,此次被认定省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是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园区管理、集聚规模、集约水平、示范引领和发展环境等方面给予的较高综合评价。

      大学科技园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集聚发展、创新发展、品牌发展、开放发展,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全面提质增效,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师大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