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时间:2023-07-14浏览:10设置

       根据校党委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习要求,7月13日下午产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大讨论。

       产业党总支书记廉澄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江苏考察提出的最新要求,从中国式现代化关键在科技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坚持实体经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等几个方面,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拓展办学资源,增强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汉园宾馆总经理胡继民从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把学习精神落实到宾馆发展的实际工作中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副总经理)段培同通过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指示精神,深刻分析了大学科技园在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诸多瓶颈以及新形势下的诸多挑战;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副总经理)周媛媛则从特色党建助推园区企业发展,深入开展党建模式创新方面总结了党支部如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理论中心组成员紧紧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言,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热烈讨论。

       产业理论中心组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担当使命、履职尽责、破解难题、推动产业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切实做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登攀、走在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坚守实体经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立足岗位做贡献。

       最后廉澄书记要求产业全体人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深学细研,学以致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让产业单位主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