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领导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调研

时间:2023-08-14浏览:10设置

       2023年8月2日,包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张东虎一行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调研。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段培同对张东虎院长一行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从建设之初到成功申报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脉络和历程,以及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的有关情况。座谈会上,张院长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态势和雄厚实力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包头市城市发展、包头师范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包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建设发展和特色工作。双方就大学生创业基地、众创空间建设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本次调研,双方都认为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对方优秀的经验,共同促进师范院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