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党建联谊活动 ——参观“八号门事件”旧址

时间:2023-09-01浏览:10设置

       为加强党员教育和支部建设,深化与共建单位的交流联系,8月3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党支部联合徐州电信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徐州市工程咨询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日活动。走进我市红色基地——徐州西站“八号门事件”旧址,一起重温了这段值得后辈铭记的光辉历史事件。

       此次活动是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与徐州电信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后首次开展的共建联谊活动,也是落实协议“四大主题”中党员“联学”的具体措施。

       在展览馆,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了讲解员关于“八号门事件”爆发的背景、过程及意义的介绍,了解到江苏第一个基层党组织——中共陇海铁路铜山(徐州)站支部艰辛成立的故事。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重温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历程,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那段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深受教育,更加激励大家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