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在云龙区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时间:2023-09-05浏览:10设置

       9月1日下午,徐州市云龙区2023年“创响彭城 业兴云龙”创业大赛在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赛由云龙区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洪亮,云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婕,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殷飞等领导出席活动。大学科技园区孵化企业魔豆机器人科技(徐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睿作为优秀创业者代表在大赛上发言;我校施进丹教授的项目“便携式2微米脉冲光纤光源研制与产业化”获得项目组第一名;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喜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计70余个项目报名。经过严格筛选,共有4名标兵和8个项目参加决赛。大赛通过选手现场演讲、项目路演展示、评审专家提问答辩的方式,分别对参赛者的产品技术、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及前景、创业成效、创业历程、社会责任、示范引领、风采展示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定标兵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授予云龙区“创响彭城”十大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标兵称号;项目组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授予云龙区“创响彭城”十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称号,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大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徐州市2023年“创响彭城”创业大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