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工会赴大学科技园开展高温慰问

时间:2020-08-20浏览:384设置

夏季进入伏天以来,持续高温,热气袭人。江苏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潘永亮、工会副主席高小平一行于8月20日下午来到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慰问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全体员工

资产公司总经理马飙、科技园总经理廉澄、副总经理周媛媛陪同潘主席一行至文峰大厦工作现场为员工们发放绿茶、苏打水牛奶和可乐等防暑降温物品,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在岗工作的综合事务部、物业工程部、招商运营企业发展部,保安、保洁等人员代表参与了慰问活动。

    潘主席对员工们表示慰问,叮嘱一线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好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饮食休息时间和劳动强度,确保人身安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