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徐州市委会领导一行到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时间:2023-11-09浏览:10设置

       2023年11月9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王新宇,副主委王莉、李志国、施鹏等领导和专家一行到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任廉澄、副主任段培同、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陈凡栋等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廉澄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历程、取得成绩和面临的一些困难,同时希望调研组领导专家对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王新宇对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会充分发挥致公党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把大学科技园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提案形式向政协反映,努力推进大学科技园与地方产业经济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段培同对致公党调研课题“推进集群培育和产业强链,促进群链企协同发展”进行了专题汇报,调研组进行了充分讨论。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园区科技企业孵化服务公共服务平台、专业技术支撑平台、重点孵化成果及荣誉展示区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