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科桥物业公司招聘工程人员公告

时间:2018-06-11浏览:563设置

徐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一家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徐州市和平路57号(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管理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以下职位。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综合维修工及溴化锂运维人员8名,身体健康男性,具有水暖、电工、装修、消维、电梯、中央空调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有电工证、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证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8611日起

2、报名地点:徐州解放路246号文峰大厦610

3、联系电话:0516-83860026

4、电子邮箱:XZKQWY@126.com

5、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将简历投递到电子邮箱。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可按岗位要求自制个人简历,或报名时填写《应聘登记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四、招聘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面试合格后择优录取。

五、录用与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新录用人员由徐州市劳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录用后待遇:待遇面议。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终止聘用关系。

  

徐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86月1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