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喜获“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称号

时间:2018-09-03浏览:333设置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下文,大学科技园被授予“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称号。

    根据《关于开展生产性服务业百区提升示范工程第三批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发改服务发〔2018239号)、《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541号)等文件精神,公司领导坚持高标准充实内涵,高质量组织材料,高水平现场答辩申报展示。根据申报工作安排,经组织申报、形式审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集体研究等程序,大学科技园最终获批“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称号。

    大学科技园最近几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董事会的直接领导和监事会的监督指导下,坚持“两手推进,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各方面工作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一手强力推进园区建设与事业发展,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省级大学科技园”等授牌;一手强力推进资本运作和各类引导资金项目的申报,多次获得省级科技项目、发改项目、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和市级大学生创业项目等多项资金支持项目之后,又获批了此次“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是大学科技园建设与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今后,大学科技园将加倍努力,夯实基础,整合资源,扎实推进园区建设,为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做出新的经济与社会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