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获批江苏省众创空间

时间:2018-09-18浏览:494设置

    日前,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获批“江苏省众创空间”。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实施方案(2015-2020年)》(苏办发[2015]34号)和《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苏科高发[2018]167号)和有关备案程序的要求,我校大学科技园积极整合资源,经审核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大学科技园获批“省级众创空间”称号。

  

    我校大学科技园是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业基地,园区长期面向全校教师和大学生(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五年内的毕业生)征集入驻企业,经评审成功入驻的创业企业,可以提供工商税务登记、免房租和房租减免等优惠政策,并可推荐申报省市等各类科技项目。目前已吸引了一批师生创业企业入驻园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