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时间:2015-08-24浏览:192设置

园区各企业:


  2015年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予以转发。请相关企业认真准备材料上报,联系人:陈凡栋,电话:83867675

  注意事项:

  1.园区统一上报;

  2.时间截止2015.9.25

                                   江苏师大科技园



关于组织认定2015年度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徐科发[2015]53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开发区、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大幅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根据《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现启动2015年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认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条件
  1、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功能定位。
  2、重点支持建有企业研发机构的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大中型工业企业。
  3、符合工程中心建设“五有”要求:
  有场地:有专门的研发场所,满足研发的需要,独立研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
  有人员:有一支与主导业务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企业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10人。
  有投入:拥有一定规模(年销售额原则上不低于2000万元),有稳定的经费投入,上年度研发投入支出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不低于2%。
  有装备:有研发所需的仪器设备,申报工程中心项目新增研发投入不少于200万元。
  有研发业务能力:有一定的创新能力,上年度知识产权申请须1项以上。
  二、申报要求
  1、申请单位根据本通知的要求,提供认定证明材料(A4纸,装订成册)一式二份报送至各主管部门。各主管部门初审后,将纸质材料和汇总表统一报市科技局科技管理与条件处。
  2、申报时间:2015年9月30日前。市科技局将根据申报情况,集中组织专家评审,择优认定。
  联系人:王莹、苏小青
  联系电话:83842134
  电子邮箱:xzkgc@126.com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