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全体党员参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4-19浏览:121设置

2021年4月15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产业党总支在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608报告厅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结对共建活动。徐州市云龙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全体党员、江苏师范大学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和学习了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团委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葛大伟书记的题为百年信仰正青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教育宣讲。葛书记为大家生动再现、深情回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深情讴歌了党团结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斗争史和奋斗史。带领各位党员重现了我党艰苦奋斗的历程和我党制度的优越性。

讲座结束后,产业党总支梁建平书记与徐州市云龙区消防大队赵晶政委共同签订了“同心强党建、开启新征程”党共建协议,协议约定两个党委(党总支)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共建内容包含共同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课活动联合举办专题辅导联合开展党建课题攻关行动联合开展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专题研究联合开展先进典型创建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成果交流共享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案例等。

最后所有党员共同参观了坐落在师大科技园的淮海战役精神培训中心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全程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和参观活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