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举办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研究和实践探索座谈会暨党员之家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26浏览:148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园区企业服务,联合在园优秀企业党支部,加强与地方社区、街道共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彭城街道办事处、晓光社区的指导下策划本次党建及科技园党员之家启动仪式。本次活动邀请北京明德经纶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王蠡针对企业党建做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和实践探索》专题辅导报告。彭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蒋朝成同志、晓光社区党委书记朱清同志、徐州市红色文化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徐州群光酒店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徐州市退役军人联合会党支部代表、南京银行徐州分行铜山支行党支部纪委委员、江苏富邦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江苏正邦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徐州营业部党支部代表、徐州电信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代表、科技园党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由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周媛媛主持。

彭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蒋朝成同志介绍了地方党组织对企业、楼宇党建的相关政策要求,并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常大,是建党百年大势所趋。晓光社区党委书记朱清同志介绍了党员发展的程序,让每一位党员重温了入党的过程。

北京明德经纶管理科学研究院王蠡院长在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园区加强与地方、社区、街道共建、加强政治建设、阵地建设、加强深度与地方融合、企业依托地方等通过案例、通过实战调研经验分享等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方法。通过此次党建座谈会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得到了启发,对今后党建工作大有帮助。

最后所有党员共同参观了坐落在师大科技园的淮海战役精神培训中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