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科技园优质企业参加江苏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时间:2021-05-09浏览:121设置

      

       为更好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结合科技园实际,以为师生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题为切入点,科技园精心组织园区7家优质企业参加了2021年5月9日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的江苏省“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活动。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

       科技园副总经理周媛媛、办公室齐晓英、客服管家夏静等陪同江苏瀚宝建材有限公司、珠海横琴居贤资产管理中心、徐州市星华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徐州茱莉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徐州中心支公司、北大方正人寿徐州中心支公司参加了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更好的对接工作进行宣传和服务。

        招聘会现场不断有学生到园区企业咨询并填写入职申请表,特别是徐州市退役军人企业家联合会、江苏瀚宝建材有限公司备受欢迎。期间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分管就业的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党办商亮主任、学生处崔成前处长等领导到园区企业展位询问情况,对科技园“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