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委党校青年培训班来科技园考察交流

时间:2021-05-07浏览:104设置


      5月7日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室秘书科科长、济宁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服务科科长等一行9人在云龙区彭城街道办事处杜科长陪同下,到科技园考察交流。科技园副总经理周媛媛、办公室齐晓英、企业发展部岳德华等工作人员共同接待了济宁市委党校青年培训班考察团。

      考察团分别参观了科技园楼宇商务中心、党建室、路演室、环境展示展览墙、科技园孵化优质企业及退役军人企业家联合会、有鱼书院等,并就楼宇经济载体建设、招商引资、管理服务、特色楼宇打造、政策制定等方面的经验、推进楼宇经济产业化、生态化、智慧化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济宁市委党校青年培训班考察团成员表示此次来科技园考察交流意义重大,科技园周媛媛副总经理表示欢迎各位多到园区指导交流工作,为科技园打造特色楼宇经济建言献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