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廉澄总经理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时间:2021-05-28浏览:101设置

      为深入推进大学科技园内涵建设、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2021年5月27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廉澄等一行到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伍少远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廉澄总经理一行。伍少远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及师生创新创业基本情况。

    廉澄总经理对生命科学学院办学情况、科技成果转化及师生创新创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向生科院领导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和发展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就大学科技园支持师生创新创业的具体举措,以及政府关于鼓励科技创新创业的有关政策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和社会服务路径以及具体项目落地转化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