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21-06-02浏览:105设置

      6月1日,科技部、教育部发布了《科技部教育部关于公布第十一批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结果的通知》(国科发区〔2021〕127号),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9年11月,科技部教育部时隔五年再次启动了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一批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的通知》(国科办区〔2019〕85号)的有关要求,我校认真组织申报材料,经市、省科技和教育部门审核推荐,经过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初审,我校大学科技园进入最后认定答辩环节。2020年9月21日,校领导带队到科技部进行认定评审现场答辩,接受专家质询。2021年5月19日,科技部对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现场实地考察。据悉,进入最后认定评审答辩环节的大学科技园共有38家,最终确定25家为国家大学科技园。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成功申报是在学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鼎力相助和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在大学科技园历届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

  我校将按照《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作用,促进教育科技融合,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