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楼宇企业党支部成立暨支部联谊共建签约活动

时间:2021-06-24浏览:123设置

      在全国全党上下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被教育部科技部授予国家大学科技园喜讯传来之际,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举行楼宇企业党支部成立暨支部联谊共建签约仪式。

      中共云龙区彭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焱胜、副书记顾伟、彭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蒋朝成、云龙区党工建指导员张爱华、中共云龙区彭城街道晓光社区委员会书记朱清、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产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廉澄出席楼宇企业党支部成立和共建签约仪式并讲话。

      云龙区彭城街道党工委曹书记指出,彭城街道将“楼宇党建聚合力,强化引领促发展”作为非公企业“先锋领航”工程项目,通过相关工作已经在学习强国、徐州日报、中国徐州网报道,师大科技园党支部以楼宇现有党组织为基础,在楼宇内企业及员工共同参与、开放共享的区域化共建机制的推进下,积极贯彻上级党组织深入探索通过成立联合党支部、区域化党建联盟等形式实现“共商共享、共建共管”,逐步走向“共赢共荣”。

      江苏师范大学产业党总支廉澄书记指出,企业党建抓实了是生产力,抓好了是凝聚力,抓细了是竞争力,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明确指出,要努力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实现职工50人以上的非公有制企业有党员;具备建立党组织条件的企业,实现党的组织覆盖;因条件暂不具备尚未建立党组织的企业,实现党的工作覆盖。在我们园区,非公企业中党员人数超过100名,有条件成立党组织的超过10余家,楼宇企业北京赛优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瑞慈体检中心、袋鼠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盈天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都是积极开展党的工作的园区优质企业,将来科技园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通过楼宇赋能发展,打造楼宇党建与楼宇经济融合发展的“新高地”。

      党支部共建单位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蓝剑突击队支部熊壮书记、倪辉副书记、委员徐航同志及支部党员代表、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园区党支部、徐州市退役军人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瑞慈体检中心、袋鼠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盈天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党员代表莅临成立仪式,江苏正邦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乔晓雷、江苏富邦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崔军、行业党支部代表徐州市红色文化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张可、赛优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员代表汪欣等已成立的楼宇非公企业党支部向新成立的企业党支部送去祝贺。

      随后进行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园区党支部与徐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动大队党支部党建联谊共建签约仪式。

      最后全体党员在科技园五楼淮海战役精神培训中心参观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近几年,在街道党工委与社区党委领导的关心关怀下,科技园积极打造楼宇党建新模式,创树楼宇党建阵地典型,开展了楼宇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座谈会、楼宇共享党员之家启动仪式、楼宇企业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等特色活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