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2021年二季度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24浏览:78设置

      6月23日下午4:30分,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200A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科技园2021年二季度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公司各部门部长、班组长、安全员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再次规范和强调了消防安全例会制度。

      科技园副总经理周媛媛在会议上传达了云龙区消防大队召开的2021年二季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例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在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根据园区实际对科技园园区的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她强调为深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按照云龙区消防大队要求落实开展“5个1”活动。开展一次自查自改、维护保养一次消防设施、举办一次全员培训、组织一次应急输送演练、进行一次用火、用电、用气排查。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同时对各岗位工作人员提出纪律要求,为确保园区安全、人身安全、家庭安全务必请各岗位工作人员在岗期间做到尽职到位,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上班、值班期间禁止饮酒,物业工程部会安排领导班子成员突击检查。与此同时提醒各位注意网络安全、注意在各类群里言语表达等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第二阶段设备巡检班组班长,高压运行班组班长和精诚特卫队长汇报了园区第一季度设施设备巡检情况和展示巡检记录情况。周媛媛副总经理和物业工程部李昕部长、晁大伟副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亲自到园区希尔顿酒店厨房和南京银行机房检查用电、用气等安全隐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时提醒企业进行整改。

      最后周媛媛副总经理指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在即,值此重大历史时刻和关键阶段,我们务必要确保园区生产安全、和谐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重要节点园区生产经营和谐,平稳,有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