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党史教育实践与党建联谊活动 —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

时间:2021-06-30浏览:33设置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学习交流,2021年6月2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产业党总支、徐州市云龙消防救援大队党委、江苏师范大学园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并举行了党建联谊活动。

      在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全体党员聆听了吴亚鲁同志革命历程和英雄事迹。党员们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前驻足凝视,吴亚鲁同志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他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崇高品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党员们在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周媛媛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庄重严肃的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让党员们再一次回顾了了入党初心,铭记了党员使命。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不移跟着党走,做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